飞轮海台北小巨蛋开唱 大秀才艺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24日电)男子偶像团体飞轮海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在台北登场,4人大秀才艺。吴尊打大鼓,汪东城带闪亮电吉他独唱,炎亚纶弹钢琴,辰亦儒表演B-BOX,看得歌迷如痴如狂。

在全场歌迷期待下,由1600片LED组成的超大萤幕开始倒数,接着穿着帅气银河战士装的飞轮海,各搭着太空舱,从6层楼高处降落舞台,4人一起耍光剑,高唱“出神入化”,为“想入飞飞”台北演唱会揭开序幕。

4人唱完2首歌曲后对台下歌迷说,“等了这么久,我们终于巡回回到台北,你们等很久了吗?我们等很久了。”

汪东城一头银白头发成为全场焦点,他在演唱会展现吉他才艺,先是背着1把贴满5000颗闪亮水钻的电吉他,独唱摇滚歌曲“自由”,接着又在4人表演“一个人流浪”时,用木吉他帮大家伴奏。

吴尊带来战鼓独秀,他缓缓从舞台左侧升起,与舞群对打秀功夫。接着登上二楼打战鼓,歌迷鼓掌叫好。吴尊先前在演唱会香港场时吊钢丝撞到脚,已无大碍,他本想在台北场再次挑战吊钢丝,但唱片公司担心旧疾复发,最后让吴尊上场打战鼓。

炎亚纶则一人弹钢琴耍浪漫,他一度激动落泪,歌迷尖叫连连,心疼不已。辰亦儒的B-BOX绝技则在4人表演“超喜欢你”和“越来越爱”时,为气氛加分。

  飞轮海共唱29首歌,4人整场演唱会服装造型多变,包括开场的银河战士服、火红摇滚劲装、复古西装造型、盔甲剑道装扮、飞行员装和彩色休闲装束,让歌迷一次看个够。

  飞轮海为台北演唱会硬体设备砸下钜资,华研唱片表示,闪亮缤纷的舞台耗资新台币2000万元,并使用超过200盏电脑灯光营造出太空、摇滚和神秘的氛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