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新型防地雷反伏击巡逻车亮相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讯】星期五(10月23日),美国军方在德国南部的培训中心对公众展出新型高科技巡逻车。这款新型高科技巡逻车是专为越野地形设计的新型防地雷反伏击(MRAP)全地形车M-ATV

这款新型高科技巡逻车,专为越野地形设计,是新型防地雷反伏击(MRAP)全地形车M-ATV。10月23日抵达德国的多国训练司令部,首次亮相。

由美国国防供货商奥甚科甚公司(Oshkosh Corp.)制造的这款巡逻车主要是为驻阿富汗美军设计。几个星期前,美国国防部表示计划购买6600部M-ATV。首批车已经抵达阿富汗。

奥甚科甚公司的服务代表盖瑞·史密斯介绍说:“这部车和其他的防地雷反伏击车的不同之处在于这辆车是全地形车。这意味着在野外和低端的野外地形上驾驶,所以它适应如阿富汗这样的困难地形。在阿富汗,其他这类车最多只能用作士兵运输车。”

据奥甚科甚公司消息,截至9月14日,美军已经从该公司订购了4296部M-ATV,价值23亿美元。

全地形车M-ATV车专为小规模部队在高度受限制的农村、山区作战设计,也可以在城市或山区巡逻、侦察、保护车队、通信、指挥以及进行战斗勤务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