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甲流二度爆发 长春高校全面封校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近期中国校园甲型流感大爆发,吉林省长春市高校均已发现病例,全面封校,具体确诊人数没有对外公布,持续封锁消息。

吉林农业大学从九月十五号起无限期封校,该校学生宿舍管理员表示,“十一”之后二度爆发疫情,本周停课一周。

宿舍管理员:“现在基本上长春市这边大专院校全封了。还没等解除的时候,然后就发现有两个得,然后就接着封。”

吉林农业大学教职员家属表示,具体确诊人数没有公布。

教职员家属:“最近好像是有发病,学生不让出,你往医院打也没有用,医院也不知道。”

长春高校封校后,附近商店生意一落千丈,一名网吧工作人员表示,第二波疫情更严重,但消息都被封锁。

网吧工作人员:“这一封校生意也不好了,差别非常多,基本属于无人状态。”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10月13号起停课封校,该校学生表示,学校“十一”后才出现病例。

学生:“学校据说是有8个确诊的,隔离挺多。基本上都是自己待在自己宿舍学习,发烧送去隔离的那栋,一个人一个宿舍。”

大陆网上消息称,“十一”长假后,长春理工、长春工大人文学院、吉林农大等校都陆续确诊病例。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