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抵北京机场被拘 吁无惧暴政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前中共官员贾甲在起义脱离中共三周年的日子,在10月22号从新西兰飞抵北京机场,随即被当地边防警察站扣留。他表示,回到中国直接面对中共政权,自己不会害怕和恐惧,并呼吁大家关注他的行踪。

贾甲乘坐的新西兰航空班机,于星期五早上7点24分抵达北京机场,当时一切顺利。8点12分,记者再致电他,贾甲告知,已经被北京边防警察站扣留。

前中共官员贾甲:我现在下了飞机,被扣在北京国际飞机场的边防检查站。围啦过来了好几个警察,当时就问我情况,可能说我护照有问题,但是边防检查站他们都不太了解我的情况,他们等上级的指示和安排。

他还说,从奥克兰上机的时候就发现被人跟踪。

前中共官员贾甲:我从奥克兰上机的时候就有一个人跟着我,一直跟到我到边防检查站这儿,那个人就走了,等于是把他交给了边防那边。

记者和他的通话其后被中断。贾甲透过大纪元转告国际社会,谢谢大家的关心。他说,我们不应该有恐惧,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

他临行前留下书信,表明此次是秉承使命回国,希望以实际行动来激励和号召全国各族民众勇敢的站出来,共同推翻暴政,实现中国的民主。

贾甲原是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2006年10月22日随团到台湾后寻求政治庇护但遭遣返,其后他经由香港逃到海外,并公开声明证实退党大潮的真实性。07年获联合国难民身份,08年6月赴新西兰定居。

新唐人记者梁珍、特约记者吴雪儿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