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中国新闻简讯

1. 浙江查出贪腐 46官员涉案
浙江嘉兴查出10年来最大一起贪腐案,已有46名官员被立案侦察,其中处级官员4人,副科级官员20多人。消息指出,这些官员都和嘉兴市港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李中杰亡有关,李中杰透过多项工程某取利益,收贿金额达280多万人民币。

2. 邯郸市煤矿透水事故2人死亡
20号8点39分,邯郸市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陶一矿发生透水事故。副矿长和2名技术员下井探查时,井内突然发生大面积溃水,2名技术员不幸遇难,溃水前井内有漏水现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3. 中国全运会3手球队员 患甲型流感
第11届全运会组委会19号晚间通报,发现安徽男子手球队3例甲型流感。安徽和河北男子手球队,15号下午同车抵达威海华夏会馆,检测体温时发现3例发热病人,送检后确定甲型流感呈阳性反应,患者被送到威海市医院隔离治疗。

4. 新疆石河子当局非法判王晓莺劳教
新疆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王晓莺,在7月26号在没有任何手续下被高泉公安局警察从家中绑架、抄家后判2年劳教。由于不肯放弃对法轮功真忍信仰,她在昌吉五家渠女子劳教所受到警察暴力殴打,因此以绝食、绝水抗议。她3岁半的女儿现在天天哭着要妈妈。

5. 中缅边境存在严重木材走私问题
非政府组织“全球见证”发布的调查报告指出,中国缅甸边境非法木材走私问题严重。据美国之音报导,调查发现缅甸对昆明海关出口的木材百分之90以上都是走私品,专家认为中国不愿投入经费制止非法行为是主要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