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宗教交流 法轮功吁退党找真相

【新唐人2009年10月21日讯】广东省三山国王庙信众近八十人代表团,20日上午到屏东佳冬三山国王庙祈福,对八八风灾捐赠新台币三千万元。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到场表示欢迎,希望来自大陆的朋友,能借机多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过,该团领队是身兼统战部长的广东省委周镇宏,是无神论的共产党员,曾经参与许多迫害法轮功团体的事,让这场宗教交流也蒙上统战阴影。

在主办单位的安排下,大陆来的近八十人的代表团和台湾庙方人员,在三山国王庙内,向神明祈福,广东当地也有多家媒体,随团来访,其中羊城晚报记者王普对台湾人民的善良,印象深刻。

羊城晚报记者王普:“很和蔼,非常友善,比我们想像中更加友善。”

感受到了台湾人民的善良,但是事实上,两岸对于宗教的态度却是大不相同。广东代表团见证了台湾民主自由的情景,佳冬乡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特地来到活动地点,告诉代表团,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他们(代表团)难得来到台湾,言论自由的地方,应该要让他们知道真相。”

法轮功学员呼吁难得来到台湾的代表团,要把握时机退出中共组织,把信仰自由与人权的种子带回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张国华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