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获选美洲最佳旅游城市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每月销量75万册的北美旅游杂志《Conde Nast》,将温哥华选为本年度“美洲最佳城市”。温市击败入围的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和加拿大魁北克市(Quebec City)一举夺魁。

这项荣誉来自于《Conde Nast》杂志的读者票选。温哥华在城市环境、居民友善程度、文化和景点、餐厅、住宿以及购物等方面综合评分最高而胜出。该项选举分为六个区域,其中一区是美洲,包括美国、加拿大、中美洲及南美洲。

温哥华依山傍海,气候温和宜人,拥有保护完好的原始森林和雪山等自然景观。春天繁花似锦﹔夏季扬帆出海、登山露营,户外活动丰富﹔秋天可以欣赏到满山红叶﹔冬季则是知名的滑雪圣地。人文景观方面有独特的原住民传统文化,也有各族裔多元文化并存。

温哥华近年来获得多个荣誉,除这次的“美洲最佳城市”外,还曾获得“全球最适合居住城市”及“北美洲最佳目的地”的美誉。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