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玉玲去世 家属被剥夺葬礼权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据明慧报导,湖北省法轮功学员郑玉玲被当局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一个月后,于9月28日死亡,死亡原因不明,而家属连举办丧事的权利都被湖北省“610”剥夺。

8月6日郑玉玲在赤壁市公安局宿舍楼粘贴营救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标语时,被警察绑架并非法劳教二年,于8月25日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9月28日中午就在劳教所不明原因死亡。

劳教所人员对郑玉玲的丈夫称,郑玉玲是因9月9日开始绝食而亡。但是郑玉玲的丈夫在己经化了装的郑玉玲遗体上发现,郑玉玲鼻子变了形、手上有许多针孔。当他质问,郑玉玲从绝食到死有19天,为什么不早通知他时?劳教所无人回答。

郑玉玲女士现年57岁,原为湖北省赤壁市商业局工作人员。

现在,当局不准家属在家里为郑玉玲举行葬礼,强迫家属将订好的酒席退掉,不准将郑玉玲的骨灰埋在农村老家,骨灰盒由湖北省“610”、女子劳教所的人员送至赤壁火葬场。

据悉,在大陆劳教所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很残忍,许多迫害致死案例都被冠以“自杀”、“病死”之名,真实的情况至今未被全部揭露出来。郑玉玲死亡的真实原因至今也仍然是个谜。

新唐人记者李明 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