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医生荣当圣云仙医院外科主任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纽约圣云仙医院曼哈顿新设立的心脏胸腔外科,在10月19日正式任命华裔医生高振权为该部门的外科主任,受到华埠侨界的欢迎。请看报导。

圣云仙医院首席执行总裁,首席医疗长和亚裔服务部高级行政主任,以及华埠各侨社领袖等出席了记者会并发表了讲话,对高振权医生任职心脏胸腔外科医生表示祝贺。

中华主席于金山表示,圣云仙医院外科部门多了一位了解唐人街社区的华裔医生,对于华界来讲是非常幸运的。

高振权则表示,很高兴在该医院任职,因为圣云仙医院可以为华人患者免除语言障碍,更放心的来这里治疗。

“对于任何人来讲,做心脏手术是很重大的事情,非常的令人害怕。特别是对华人患者来讲,很难与外科医生勾通,对于他们来讲,到这里来会更加放心。”

高振权医生的心脏外专业包括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心脏瓣膜修复及更换等,他对心脏和胸外科微创方法等医学钻研也有精辟的见解,曾赢得很多奖项和荣誉。他也积极为华人社区服务,现任中美医学协会主席,是全国亚太医生委员会的创始人。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