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醫生榮當聖雲仙醫院外科主任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紐約聖雲仙醫院曼哈頓新設立的心臟胸腔外科,在10月19日正式任命華裔醫生高振權為該部門的外科主任,受到華埠僑界的歡迎。請看報導。

聖雲仙醫院首席執行總裁,首席醫療長和亞裔服務部高級行政主任,以及華埠各僑社領袖等出席了記者會並發表了講話,對高振權醫生任職心臟胸腔外科醫生表示祝賀。

中華主席於金山表示,聖雲仙醫院外科部門多了一位了解唐人街社區的華裔醫生,對於華界來講是非常幸運的。

高振權則表示,很高興在該醫院任職,因為聖雲仙醫院可以為華人患者免除語言障礙,更放心的來這裡治療。

“對於任何人來講,做心臟手術是很重大的事情,非常的令人害怕。特別是對華人患者來講,很難與外科醫生勾通,對於他們來講,到這裡來會更加放心。”

高振權醫生的心臟外專業包括冠狀動脈搭橋手術,心臟瓣膜修復及更換等,他對心臟和胸外科微創方法等醫學鉆研也有精闢的見解,曾贏得很多獎項和榮譽。他也積極為華人社區服務,現任中美醫學協會主席,是全國亞太醫生委員會的創始人。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