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滋女公布279嫖客名单引轩然大波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讯】(阿波罗新闻网10月16讯)一位自称来自河北容城县的女子闫德利,12日公布了两件让人震惊的事情,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布了279名曾与自己发生过性关系的男性手机号码,并自称得了爱滋病

此消息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所谓的“性接触者号码”在一夜之间传遍全国各大论坛。

“我家住在河北省容城县贾光乡贾光村永红路六号,从小家庭贫困,父母都患有大病。”闫德利

在部落里写道,她没有上过学,不到10岁就外出流浪。中国媒体根据她公布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证,果然登记地为河北省容城县。

闫德利说,为了能生存下去,她被迫在北京一家洗头房做了小姐。每天要面对10多位陌生男人,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等我有了存款想收手时,已经染上了爱滋病。”

根据杭州日报报导,多名被曝光手机号码的人都大喊冤枉,不少人表示这是“存心报复”,截至昨晚10点,该女子申请的部落格已被全部封杀。

闫德利说,“我不后悔,这些道貌岸然的男人都是我的玩物。我每天还在把身上的爱滋病毒传染给不一样的男人。”

闫德利表示,她就是要报复,“不能让他们过得那么逍遥,我对自己的选择很骄傲。”

“这根本是网络报复,我们是在不经意间成为了牺牲品。”一位被公布手机号码的网友喊冤。

来源:澳洲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