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滋女公布279嫖客名單引軒然大波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訊】(阿波羅新聞網10月16訊)一位自稱來自河北容城縣的女子閆德利,12日公布了兩件讓人震驚的事情,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布了279名曾與自己發生過性關係的男性手機號碼,並自稱得了愛滋病

此消息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所謂的「性接觸者號碼」在一夜之間傳遍全國各大論壇。

「我家住在河北省容城縣賈光鄉賈光村永紅路六號,從小家庭貧困,父母都患有大病。」閆德利

在部落裡寫道,她沒有上過學,不到10歲就外出流浪。中國媒體根據她公布的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證,果然登記地為河北省容城縣。

閆德利說,為了能生存下去,她被迫在北京一家洗頭房做了小姐。每天要面對10多位陌生男人,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等我有了存款想收手時,已經染上了愛滋病。」

根據杭州日報報導,多名被曝光手機號碼的人都大喊冤枉,不少人表示這是「存心報復」,截至昨晚10點,該女子申請的部落格已被全部封殺。

閆德利說,「我不後悔,這些道貌岸然的男人都是我的玩物。我每天還在把身上的愛滋病毒傳染給不一樣的男人。」

閆德利表示,她就是要報復,「不能讓他們過得那麼逍遙,我對自己的選擇很驕傲。」

「這根本是網絡報復,我們是在不經意間成為了犧牲品。」一位被公布手機號碼的網友喊冤。

來源:澳洲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