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第2季财报亮丽 股价大涨5.31%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4日专电)英国经典时尚名牌Burberry今天公布最新财报,到9月底的第2季度营业收入达3.43亿英镑,高出分析师预估,股价应声大涨,收盘时飙涨5.31%,

因应经济衰退,Burberry主管迅速删减经营成本、裁员、减少库存及款式,分析师原本预估第2季营收在3.2亿到3.35亿英镑之间,结果表现高于预期,令投资人惊喜,纷纷抢进。

Burberry股价终场上涨28.5便士,报565.5便士,涨幅达5.31%。

1856年创立的Burberry,最近启用“哈利波特”女主角华森(Emma Watson)担任代言人,时装设计也更年轻活泼,今年9月Burberry重返伦敦时尚周,展出2010年春夏新装,受到时尚界与消费者好评。

近来英镑汇价走跌,外国观光客涌入伦敦抢购Burberry商品,推助业绩成长,英国的销售业绩领先其他据点。

分析师表示,今天的财报显示,虽然整体经济仍未好转,但Burberry公布的财报显示,Burberry的财务表现将领先其他时尚名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