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宣布将向阿富汗增兵500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14日讯】英国首相布朗星期三表示,如果主要条件得到满足,在阿富汗的英军人数将增加500人,达到9500人。

布朗告诉国会议员说,只要阿富汗政府加快训练自己的部队,并拥有适当的武器装备,英国将派遣更多需要的部队。英国首相布朗:“英军部队之一,南部阿富汗区域作战集团,将被调派到赫尔曼德省,立即生效“。他说,英国增兵是与阿富汗其他军队协商办法的一部分,所有参与国家都要“公平分担”。

美国总统欧巴马正在考虑明年增派4万军队的建议。

分析家迈克尔克拉克教授说,英国此次增兵主要在于它的政治影响。分析家迈克尔•克拉克:“军队肯定欢迎这些新生力量,但这是政府致力于完成在赫尔曼德省军事任务。并以此向美国人表示,我们不希望看到他们孤军奋战“。

布朗敦促各政党支持此次增兵,理由是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交界地区是大多数针对英国的恐怖威胁的发源地。

阿富汗暴力的日趋恶化,促使这场美国领导的对塔利班战争改变战略已成必要,其中包括派遣更多部队,以明显提高阿富汗的治安。

在阿富汗,有10万多西方军队驻扎,其中6万5千人来自美国。今年晚些时候美军人数将增至68,0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