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美国儿童新型流感死亡病例迅速上升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一位卫生官员今天表示,美国儿童死于H1N1新型流感人数正在“迅速上升”,最近几天就通报了19个流感死亡病例。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enters for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资深官员舒查特(Anne Schuchat)表示:“本周我们接获19个小儿科新型流感死亡病例通报。全国死于H1N1新型流感的儿童现已上升到76例。”

舒查特说:“在过去3年,所有小儿科的流感死亡数为46到88。现在我们已经有76个儿童死于新型流感,而现在才10月初而已。”

季节性流感在美国流行的时间是从8月到次年3月,前3个流感季并未发生季节性流感和新型流感同时爆发的情况。

舒查特说,儿童死于新型流感病毒的人数在春季到达高峰后,夏季开始下跌。

她说,但是它们随着秋天开始的流感季节“又开始上升了”,她敦促家长们让孩童接种疫苗。(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