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宣传画被撕 纽约候选人吁公平竞争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讯】纽约市20选区市议员选举将在11月3日最终决出胜负,但是在这过程中也出现了令双方都不愉快的事情,请看详细报导。

10月8日下午,顾雅明之友会会长徐朱留弟在法拉盛表示,她在38街上的自己的产业外面的墙上贴有顾雅明的竞选海报,但是在7日早上发现原来有20多张的竞选海报竟被人撕掉,她表示她的产业有录像监视,经过检查已经发现做案者,是她认识的一个社区人士,她表示现在还不想公布其名单。

“我抓住了这个东西在我的手上,我是希望给那个人,来做这些事情的人,再给他一个机会。”

她表示顾雅明的竞选海报将再次张贴,如果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就将公布名单。

“因为我不想他来搅乱我们这个社区的选举。”

顾雅明表示昨天下午他们接到很多举报电话,表示有人在撕他竞选海报。他表示很多都是贴在私人领域的,这是在侵犯人家的权力。

顾雅明的部分支持者也发言谴责这样的行为。

顾雅明之友会副会长甘台宁﹕“我从现在开始看到,这就是欺负老实人,每次我都讲,这种老实人,这样欺负他,只有反效果。”

周燕霞竞选财务长叶汉中对此表示,从初选到现在他们的竞选海报被多次撕掉,而7日上午张贴的竞选海报到今天也有很多被人撕掉,他希望双方可以公平竞争

“我们也一直希望公平、公开的竞争,那我们也相信,我们跟对手之间是君子之争,我们也希望能维持这样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