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松柏会喜庆中秋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讯】中秋佳节是个喜庆团圆的日子,洛杉矶喜瑞都松柏会的老老少少,共聚一堂,喜庆中秋

喜瑞都是洛杉矶华人居住较多的城市,松柏会成立18年来,已发展到700多名会员。

会长唐倪锦中:“我在这里祝福各位观众中秋佳节,大家团圆,好好的吃一个月饼。”

ABC学区教委的候选人大卫:“大家你好,中秋节快乐!”

喜瑞都市前市长,现任市议员李栾复青:“祝贺大家团圆,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ABC学区主席欧阳荣:“大家中秋节快乐!”

喜瑞都大学教授刘昕:“今天是中秋节,我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

在欢庆节日的同时,热心教育的刘昕博士和大卫先生,呼吁我们华裔观众,为他们的竞选投上支持的一票。

刘昕:“我今年出来竞选喜瑞都大学的理事会,喜瑞都大学理事会55年来没有中国人在里面工作过,这造成我们中国人啦,说很庞大的中国人住在这附近的社区里,我们并没有我们的声音,我们也没有用这个资源,我恳请乡亲父老帮我一个忙,投我一个票,在11月3号你一定要投。”

大卫是一家钢铁公司的销售经理,太太是台湾人,工作之余,担任学生足球篮球和棒球教练,热心孩子们的教育,他是ABC学区教委的候选人。

大卫:“请帮我投票,11月3号,谢大卫,David Shaffer,谢谢!”

新唐人电视台 吴学刚 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