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红牛飞行大赛伯恩霍姆夺冠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讯】星期日红牛世界费心锦标赛在巴塞罗那举行,保罗•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以精湛的飞行技艺获得冠军。

蓝天白云下,巴塞罗那的海滩上观众人数估计有80万多人。

各位选手驾驶着飞机以高速呼啸着冲过由一个个充气立柱划定的赛道,在蓝天、大海的掩映下,极为壮观、惊险。

这是保罗•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在起飞前反复模拟飞行动作。

起飞了,保罗•伯恩霍姆(Paul Bonhomme)精准的飞过一对对充气立柱,他在2007和08赛季都获得亚军,今年他在系列赛事中两次夺冠,三次亚军。

无线电广播通报伯恩霍姆以1分22秒87(one minute 22.87)的成绩获得第一,超出0.97秒打破了奈杰.蓝(Nigel Lamb)之前保持的世界记录。伯恩霍姆高兴的大叫。

伯恩霍姆说:“这个星期我有些压力,但是我现在非常非常高兴。”

奈杰•蓝(Nigel Lamb)获得第二名。

德国的杜德尔( Matthias Dolderer)飞行是神态极为轻松,获得第三名,这也是他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这是上届冠军奥地利的汉尼斯•埃克(Hannes Arch)在飞行,但他的卫冕冠军之梦却失之交臂,埃克的飞行高速飞行中切断了一个充气立柱,被罚了6个点,结果只得屈居第四。

汉尼斯•埃克(Hannes Arch)为本届冠军伯恩霍姆送上奖杯,伯恩霍姆喷赛巨型香槟酒和队友庆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