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复选 法拉盛投票冷清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讯】虽然法拉盛是华人众多的地方,但是从早上的情况来看,法拉盛的投票人数还是比普选时的投票人数少,但是今天也出现了一些不符合规则的人前来投票。请看报导

记者:9月29日是纽约市主计长和公益维护人的选举投票日,今天一大早,我们来到了台湾会馆投票点,我们一起来看看台湾会馆的投票情况。

据这里的工作人员反映,今天来投票的民众比上次少了很多。按惯例,早晨上班前应该会是一个小高峰,但今天到10点左右,只有10几个人前来投票。

记者:现在我们有来到了法拉盛第2大的20小学这个投票站,现在已经是10点多钟了,看上去还是冷冷清清的,我刚才采访到了一个工作人员,他说比第一次投票的人数少了很多。

我们又来到了位于凯辛那大道的犹太老人中心投票点,这里的负责人于钱宁娜女士介绍了一下情况。

于钱宁娜:“投票的人不太多,因为平常很多人要去上班嘛,在上班以前都会来投票可是今天上班以前,几乎没有什么人来投票。2,3个人,现在差不多是10点多钟,假如以时间来讲,我们这次比上次人少。”

在这里,记者无意中还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该投票点的负责人于钱宁娜已经表示一对老夫妇不具备投票资格,但这位穿黑衣服的女工作人员依然热情的劝说他们投票。我们再过去询问之后,负责人于钱宁娜又再一次过来说明他们不符合资格。这位穿黑衣服的女工作人员才悻悻然的放过了他们。随后,记者想要采访一下这两位资格不付的老人家,但另一位工作人员却硬拉着他们走出了投票站,替他们拒绝了我们的采访,不知何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