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復選 法拉盛投票冷清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訊】雖然法拉盛是華人眾多的地方,但是從早上的情況來看,法拉盛的投票人數還是比普選時的投票人數少,但是今天也出現了一些不符合規則的人前來投票。請看報導

記者:9月29日是紐約市主計長和公益維護人的選舉投票日,今天一大早,我們來到了台灣會館投票點,我們一起來看看台灣會館的投票情況。

據這裡的工作人員反映,今天來投票的民眾比上次少了很多。按慣例,早晨上班前應該會是一個小高峰,但今天到10點左右,只有10幾個人前來投票。

記者:現在我們有來到了法拉盛第2大的20小學這個投票站,現在已經是10點多鐘了,看上去還是冷冷清清的,我剛纔採訪到了一個工作人員,他說比第一次投票的人數少了很多。

我們又來到了位於凱辛那大道的猶太老人中心投票點,這裡的負責人於錢寧娜女士介紹了一下情況。

於錢寧娜:“投票的人不太多,因為平常很多人要去上班嘛,在上班以前都會來投票可是今天上班以前,幾乎沒有甚麼人來投票。2,3個人,現在差不多是10點多鐘,假如以時間來講,我們這次比上次人少。”

在這裡,記者無意中還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該投票點的負責人於錢寧娜已經表示一對老夫婦不具備投票資格,但這位穿黑衣服的女工作人員依然熱情的勸說他們投票。我們再過去詢問之後,負責人於錢寧娜又再一次過來說明他們不符合資格。這位穿黑衣服的女工作人員才悻悻然的放過了他們。隨後,記者想要採訪一下這兩位資格不付的老人家,但另一位工作人員卻硬拉著他們走出了投票站,替他們拒絕了我們的採訪,不知何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