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张英狱中受刑 委托律师提控告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讯】近日上海法轮功学员张英的代理律师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张英向律师表示她在狱中受到刑讯逼供,委托律师对此提出控告。张英本人现在身体非常虚弱,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张英的代理律师张传利表示,他是在医院中见到张英本人的。张英在会见中表示有人对她刑讯逼供,律师根据张英的陈述,已经将相关文书寄送到公安局纪检处和检察院法纪科,要求对此事进行查处。现在张英的身体非常虚弱。

他说:“她自己不能独立行走现在,要有人搀扶着才能行走,身体很虚弱,血压是140到200。”

张英的母亲告诉记者,当局是在没有任何证据和理由的情况下把张英抓走的。本来她和老伴以及张英的公婆都是依靠张英来照顾,现在张英被无故抓走,使他们4位老人失去了依靠。她和80多岁的老伴曾经去当局要人,但是不被理睬。她现在着急的心脏病发作。

她说:“都靠我张英帮我呀,她现在这样,我急死了,现在我心脏病全发了,我也没钱去看,在家呀。”

据悉,张英是9月8日上午去超市购物回家时,突然被上海长宁公安分局的国保警察绑架关进长宁看守所的,这是她第四次被绑架,此前她还曾经被两次劳教和关洗脑班,遭受到各种酷刑迫害。

新唐人记者 王慧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