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29届韩裔社区节游行将有新看点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讯】美国纽约第29届韩国社区节庆大游行活动,将于10月3日在曼哈顿举行,主办方大纽约地区韩美人协会介绍,这次活动将以蓝为主要代表色,代表和平、安宁和友谊。大纽约韩美人协会会长河龙华盛情邀请各族裔民众前往参加,说他希望通过节庆活动,开创社区间彼此相爱、文化交流的好机会。

享受北美秋色阳光、美月,看、听、品尝,亲身体验韩国传统民俗风情,活动行事委员长韩冬信介绍说“将有上百家商业组织的花车参加游行,庆祝活动主场将设在32街,包括音乐歌舞,欢迎穿着蓝色衫、裙参加韩国节活动,我期待看到所有的你们。”

第41届大纽约韩美人协会会长河龙华说,韩美人协会成立近50年,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多韩国商家的赞助,估计人数将在5千人以上。

河龙华表示:“今年我们准备了很多活动,特别注意了在比邻社区的宣传和新闻发布,我相信如果你参加,会看到很多不同的东西、不同的色彩、不同的传统韩国食物和韩国传统歌曲,可感觉又可享受。”

河龙华说:“今年的活动丰富多彩,主要活动街区将设立摊位、食档,纽约市长彭博、韩国足球明星、歌星等将应邀现身活动现场,通过文化节活动,能把我们链接,打造和谐,尤其华人社区,可以参与一起,相互交流、联络,创造彼此相爱、文化交流的机会。”

法轮功天国乐团将再次应邀参加游行,“当然,百分之百的欢迎。”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