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举办 中共窃国60年研讨会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由南加论坛、洛杉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时报洛杉矶分社举办的‘中共窃国60年研讨会’9月26日在洛杉矶蒙市图书馆举行,揭露中共建政60年来,杀害同胞8000万,更通过建立系统的专制体系,毁人良知、灭人灵魂,给中国人带来有史以来最深重的灾难。

与会演讲者表示中共犯下滔天罪行,应该忏悔而不是大肆庆祝其建政60年。

前国家篮球运动员陈凯认为中共不但夺人生命,更毁人灵魂:“中共确实犯下了滔天罪行,杀害7千万无辜的人,这个比较中共毁灭了13亿人的灵魂的罪过还是小得多,因为人的灵魂被毁灭后重新建立人的良知,重新建立人们识别真假好坏是非,这些东西是非常缓慢的过程。未来的中国是自由人的中国,在这个概念上才能建立一个正向的社会。”

(民进党美西党部主任)蔡明法先生来自台湾,94年曾去中国投资,他说那场投资将他带入了一场恶梦:“当初在那边的投资,我发现是说,好像有种堕到陷阱的感觉,这样子一个环节在投资者来讲是提心吊胆的。在它的墙壁上写着为人民服务,少一个字,少了一个,应该是写为人民币服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表示:“中共为了大阅兵在拚命封锁封网,但是邪不压正。现在人心在觉醒,而且中国正在上演一个水能载舟、水能覆舟的这样一个历史的现象,中共的崩溃或倒台是人心所向,而且是指日可待。”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