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学院举办艺术展迎中秋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讯】还有一周就是中秋节了,位于曼哈顿中城的ASA学院为迎中秋举办了艺术展,来看一看都有哪些艺术家的作品。

9月25日起,ASA学院的学生们可以欣赏到特别的艺术展,这是为了迎接10月3日的中秋节。

25日,ASA学院的教育主任甘林多感谢四位艺术家为这次艺术展贡献出优秀的摄影和画作。他们分别是台湾摄影学会的李清泽、黄伯文、陆启章以及来自法拉盛的学生包锦荣。

ASA学院教育主任尼尔森.甘林多:“艺术展对学生具有启发性,学生一定会喜欢的。”

摄影师李清泽介绍,这幅名为“西出阳关”的照片是他在中国旅游时所摄,有其独特的意境。

李教授共带来了十幅作品,包括描绘西湖倒影的“暗香湖动”和云南风景的“云雾人家”等。

黄伯文医师的“非洲之旅”系列包括很多非洲珍禽的图片,让观赏者犹如置身于非洲大陆。

专业摄影师陆启章的“西藏之旅”系列作品以“墙”为主提,展现西藏的历史和风情,构思独特,令人回味。

这次的艺术展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赞助,文化组主任郭秋义透露,这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

该艺术展以及教育和职业讲座将持续到11月底。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