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沐浴照送沃尔玛冲洗 家长涉罪被捕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22日专电)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夫妻将三个女儿沐浴与出浴照片送交沃尔玛分店冲洗,却遭到工作人员报警并以猥亵罪名逮捕。这对夫妻已对沃尔玛与当地政府提告。

许多家长喜欢在帮小宝宝洗澡时顺便拍照,以摄影机纪录下儿女们可爱的模样做为成长回忆,不过,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夫妻却因为帮三个女儿拍摄“出浴照片”而惹祸上身,近日引发热烈讨论。

约一年前,迪玛瑞(Anthony Demaree)与妻子莉莎(Lisa)把他们一家人出外渡假的底片送到世界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Wal-Mart)位于亚利桑那州当地的分店冲洗,结果一名沃尔玛员工认为这批144张照片当中,其中有八张幼龄女童洗澡以及批着浴巾赤裸部分身体的出浴照片颇为可疑,于是便报警处理。

迪玛瑞三个女儿当中,最大的年仅五岁,最小的才一岁半。警方获报之后认定这些照片为“儿童色情图片”(child pornography),迪玛瑞夫妻以猥亵罪名被逮捕,三个女儿也被社工人员带走长达一个月。

后来经法院认定这批照片并未触法,三个女儿经过医院检查也证实身上没有虐待痕迹,迪玛瑞夫妻才得以把孩子们接回家。

不过这起风波已对他们造成伤害,因为他们被列入性侵犯者名单,为了证明清白总共花了7万5000美元的律师费用,原本在学校任职的莉莎也被迫停职一年。

迪玛瑞夫妻已对当地政府、州政府以及沃尔玛提出控诉。沃尔玛则发表声明指出,这是非常敏感的控诉,因此他们也非常严肃地看待这些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