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沐浴照送沃爾瑪沖洗 家長涉罪被捕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2日專電)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夫妻將三個女兒沐浴與出浴照片送交沃爾瑪分店沖洗,卻遭到工作人員報警並以猥褻罪名逮捕。這對夫妻已對沃爾瑪與當地政府提告。

許多家長喜歡在幫小寶寶洗澡時順便拍照,以攝影機紀錄下兒女們可愛的模樣做為成長回憶,不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夫妻卻因為幫三個女兒拍攝「出浴照片」而惹禍上身,近日引發熱烈討論。

約一年前,迪瑪瑞(Anthony Demaree)與妻子莉莎(Lisa)把他們一家人出外渡假的底片送到世界最大零售業者沃爾瑪(Wal-Mart)位於亞利桑那州當地的分店沖洗,結果一名沃爾瑪員工認為這批144張照片當中,其中有八張幼齡女童洗澡以及批著浴巾赤裸部份身體的出浴照片頗為可疑,於是便報警處理。

迪瑪瑞三個女兒當中,最大的年僅五歲,最小的才一歲半。警方獲報之後認定這些照片為「兒童色情圖片」(child pornography),迪瑪瑞夫妻以猥褻罪名被逮捕,三個女兒也被社工人員帶走長達一個月。

後來經法院認定這批照片並未觸法,三個女兒經過醫院檢查也證實身上沒有虐待痕跡,迪瑪瑞夫妻才得以把孩子們接回家。

不過這起風波已對他們造成傷害,因為他們被列入性侵犯者名單,為了證明清白總共花了7萬5000美元的律師費用,原本在學校任職的莉莎也被迫停職一年。

迪瑪瑞夫妻已對當地政府、州政府以及沃爾瑪提出控訴。沃爾瑪則發表聲明指出,這是非常敏感的控訴,因此他們也非常嚴肅地看待這些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