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时装周 男装倾倒观众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孟买时装周(Mumbai Fashion Week) 9月20日已进入第三天,2010春夏男装精品纷纷登场,顶尖的设计和色彩的运用倾倒了在场观众。

这场主题为“新纯净男人”(the New Pure Man)的时装秀希望为印度男士带来时尚。

各式窄裤、低腰库、休闲西服上装、夹克衫一一登场,当然还有颇具印度传统特色的色彩亮丽的上衣和裤子,服装的面料以亚麻、棉布、绸缎以及天鹅绒为主,各类基础颜色混合,如白色、灰色、李子紫色和栗色和谐的搭配。

时装设计师罗赫特(Rohi)说:“我们有了个新设计方向,不想盲目跟从,服装要舒适而新颖,我想让男子也装扮的时髦,通常我们一说起穿着入时的人,会想到意大利,为什么不能是印度呢,这就是我的理念。”

另一位设计师辛古(Sanjay Hingu)的灵感来自于印度的自由抗争历史,他的设计旨在把“英雄”带入人们的视线。

本次为期5天的2010莱克米春夏时装周(Lakme Fashion Week),要展出约50位印度顶尖时装设计师的作品。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尼甚马尔霍特拉(Manish Malhotra),纳伦德拉库马尔(Narendra Kumar),洛基(Rocky S),克里希纳梅塔(Krishna Mehta)也展示了他们令人惊艳的最新设计,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

设计师塔伦(Tarun Tahiliani )的作品将在9月23日压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