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時裝周 男裝傾倒觀眾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孟買時裝周(Mumbai Fashion Week) 9月20日已進入第三天,2010春夏男裝精品紛紛登場,頂尖的設計和色彩的運用傾倒了在場觀眾。

這場主題為“新純淨男人”(the New Pure Man)的時裝秀希望為印度男士帶來時尚。

各式窄褲、低腰庫、休閑西服上裝、夾克衫一一登場,當然還有頗具印度傳統特色的色彩亮麗的上衣和褲子,服裝的麵料以亞麻、棉布、綢緞以及天鵝絨為主,各類基礎顏色混合,如白色、灰色、李子紫色和栗色和諧的搭配。

時裝設計師羅赫特(Rohi)說:“我們有了個新設計方向,不想盲目跟從,服裝要舒適而新穎,我想讓男子也裝扮的時髦,通常我們一說起穿著入時的人,會想到意大利,為甚麼不能是印度呢,這就是我的理念。”

另一位設計師辛古(Sanjay Hingu)的靈感來自於印度的自由抗爭歷史,他的設計旨在把“英雄”帶入人們的視線。

本次為期5天的2010萊克米春夏時裝周(Lakme Fashion Week),要展出約50位印度頂尖時裝設計師的作品。

著名時裝設計師馬尼甚馬爾霍特拉(Manish Malhotra),納倫德拉庫馬爾(Narendra Kumar),洛基(Rocky S),克里希納梅塔(Krishna Mehta)也展示了他們令人驚艷的最新設計,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

設計師塔倫(Tarun Tahiliani )的作品將在9月23日壓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