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教师呼吁营救母亲和妹妹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师张轶渊的母亲李耀华为香港居民,因修炼法轮功于今年6月

4日在上海家中被半夜闯入的上海市徐汇区610办公室和田林派出所公安强行带走并拘留至今,一同被抓走的还有妹妹张轶博。在洛杉矶庆祝大陆六千万人三退的集会上,张轶渊和太太也赶到集会现场,呼吁中共当局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母亲和妹妹。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师张轶渊:今天是6000万人退党,对我本身也是非常感慨的事情,之所以会有那么多人退党,就是因为中共这个政权的腐败,为什么我会有这么身切的感受呢?因为我的家人,我的妈妈以及我的妹妹现在正在遭受迫害。正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迫害,她们从今年的六月四日被非法拘押,从家里被强行带走后就一直被关在看守里面,从那一天开始,我们家人和她们完全失去联络。我们想要探访也多次遭到拒绝,我们想打电话和她们说话,也完全遭到拒绝,我们提出了各项的取保候审等等,合法合理的,在法律上都是成立的,这种动作,都遭到拒绝,我们
也请了律师,律师也被(中共当局)非法停止被拒绝。

我想要呼吁中共当局停迫害法轮功 马上罪释,无罪释放我妈妈以及我妹妹。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王惠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