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司机抗议指刘醇逸包庇骆柏年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被中华交通集团解雇的华人司机向本台记者表示,刘醇逸包庇骆柏年,搞官商勾结,不为社区民众办事。许多人对刘醇逸不信任,表示不会选这样的人去管理他们纳税人的钱。

17号下午许多华人司机在纽约法拉盛集会,抗议中华交通集团总裁骆柏年增加收费及解雇员工。一位华人司机表示,因为受到骆柏年欺压,他们几次去办公室找刘醇逸,但是,只有秘书出面,一直推诿、不处理这件事情。司机认为正是由于刘醇逸的包庇,骆柏年才能这样横行。

他说:“是他包庇骆柏年这么多年,所以骆柏年才能这样子坐大,所以说我们今天才要出来把这件事情讲出来。”“他现在要竞选这个财政官的话,我们当然绝对不会放心,因为他这样子跟官商勾结的行为,让我们绝对不能信任这样的人,也不能把钱交到他的手上,让他管我们的钱。”

另一位华人司机更质疑,刘醇逸迟迟不敢出来解决问题,会跟操守有关。

她说:“我们不知道你刘醇逸有没有收人家钱,但是最少你在这个问题上当这些工人去找你,你是完全不处理的,完全不解决问题,我觉得这中间就有问题了。”

当天参加抗议集会的民众,一边喊着抗议骆柏年的口号,同时喊着:“刘醇逸在哪里?”的口号。许多民众表示对刘醇逸不信任,不会选举他去做财政官员。

新唐人记者 容儿 李明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