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多夫海滨豪宅拍出 高于875万美元底价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7日路透电)华尔街掮客马多夫(Bernard Madoff)曾住过的豪宅,新主人很快就会入住。

房屋中介商Corcoran Group发言人今天表示,因诈欺案入狱的马多夫,原来位于纽约蒙托克海滩(Montauk)豪宅拍卖的价格高于875万美元的底价。这座豪宅可以眺望大西洋的海景。

美国司法部执法官古乔内(Joseph Guccione)透过声明表示,由于豪宅受到契约限制,买家名字和确切购买金额不对外公开,以“确保买卖得以顺利进行”。

这间豪宅拥有四房三卫,占地3000平方英尺,市场推出两周期间,吸引数名买家投标。

马多夫“庞氏骗局”(Ponzi scheme)造成约650亿美元损失,豪宅售出所得将用来赔偿受害者。

政府也将拍卖马多夫在美国的另外两栋房子、几部汽车、几艘船只及个人财物。

政府也查扣马多夫之妻露丝(Ruth)的大部分财产。受害者已对露丝提出告诉,索赔金额远高于她的剩余财产。(译者:中央社蒋天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