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多夫海濱豪宅拍出 高於875萬美元底價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中央社紐約17日路透電)華爾街掮客馬多夫(Bernard Madoff)曾住過的豪宅,新主人很快就會入住。

房屋仲介商Corcoran Group發言人今天表示,因詐欺案入獄的馬多夫,原來位於紐約蒙托克海灘(Montauk)豪宅拍賣的價格高於875萬美元的底價。這座豪宅可以眺望大西洋的海景。

美國司法部執法官古喬內(Joseph Guccione)透過聲明表示,由於豪宅受到契約限制,買家名字和確切購買金額不對外公開,以「確保買賣得以順利進行」。

這間豪宅擁有四房三衛,佔地3000平方英尺,市場推出兩週期間,吸引數名買家投標。

馬多夫「龐氏騙局」(Ponzi scheme)造成約650億美元損失,豪宅售出所得將用來賠償受害者。

政府也將拍賣馬多夫在美國的另外兩棟房子、幾部汽車、幾艘船隻及個人財物。

政府也查扣馬多夫之妻露絲(Ruth)的大部分財產。受害者已對露絲提出告訴,索賠金額遠高於她的剩餘財產。(譯者:中央社蔣天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