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浮山县警察深夜洗劫家庭教会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讯】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张庄乡南韩村的家庭教会成员和福音鞋厂,在9月13日凌晨3时被政府派出的警察纠合了地痞、流氓共四、五百人打伤砸毁,财物被洗劫一空,几十位信徒受伤,目前还有7位重伤者在医院抢救。

信徒高福琴向本台记者反映,这次袭击明显是政府策划的,几百个暴徒的胳膊上系着红布条,用推土机、挖掘机把大门拱开,用铁钳、石头等凶器见东西就砸,见人就打,连老人和孩子也不能幸免,有一个人当场被打的昏迷不醒。

高福琴:“其中有一个乡长就喊着说:‘打!往死的打!打到哪陪到哪!’副县长都参与了,县里边的、乡里边的都参与了,还有公安局的。”

暴徒们只把7个受伤严重的人送到医院,对医院说这些人是教会的,不让医院抢救和包扎。

袭击事件发生后当局至今没有跟信徒们协调要如何处理,还把整个浮山县的基督徒全部监视起来。

高福琴录音:“然后没收他们的户口本,把他们看起来,不准出门,不让出村。并且低保、福利,基督徒一概没有。基督徒在他们眼里边好像就不是人,没有人权,没有地位,受人藐视。”

高福琴说类似这种打砸抢已经有过好几次了,信徒们心里都很气愤,认为当局是一边嘴上讲和谐,一边又执法犯法,破坏和谐。

新唐人记者 曲明 李美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