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凶案嫌犯正式被逮捕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讯】美国康州纽黑文警方星期四逮捕了耶鲁大学一名实验室技术员,24岁的瑞蒙•克拉克,他涉嫌谋杀耶鲁越南裔女博士生安妮•雷,并藏尸于墙中。

24岁的雷蒙德.克拉克被警察铐走。包括DNA在内的证据显示,克拉克无法与医学院药理系的越南裔女博士生安妮•雷(Annie Le)被谋杀案脱离干系。警方星期三刚刚释放了该嫌犯,今天将其正式逮捕。

经过紧张的5天侦查,警方上周日在耶鲁大学护理学院大楼的地下室,发现了在该楼工作的失踪的药理系博士研究生安妮.雷的尸体。脖颈处有被勒过的痕迹。那一天正是安妮•雷原本准备结婚的日子。雷蒙.克拉克也在该楼负责动物管理与清洁的工作。

纽黑文警长詹姆斯. 利维斯表示,目前为止,雷蒙.克拉克是唯一的嫌疑人,他指出,“这不属于都市犯罪,也不是校园犯罪,而是一个发生在工作场所的暴力,这在全国正引起日益增加的关注。” 利维斯警长表示,克拉克的保释金为3百万美元。

案件震惊了这所常春藤盟校的学生们,耶鲁校园里安装有几十个监视摄像机保证安全,并需要刷卡确认身份才能进入大楼。

耶鲁大学的学生们在实验室附近,布置了鲜花,并点燃了蜡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