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3800公里 失踪小猫与主人重逢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讯】一只失踪了三年的小猫,星期三重新回到住在澳大利亚南部塔斯马尼亚省的主人怀抱。不过有意思的是这只小猫是在昆士兰省被发现的,而昆士兰与塔斯马尼亚相隔3,800公里。这只小猫是如何独自远行近4千公里目前仍是未知数。

这只漂亮的长毛喜马拉雅猫叫克莱德。三年前,突然失踪,它的主人认为不可能再找到它了。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这只猫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也不知道它是如何到的昆士兰。当地媒体报导说,这只猫当初可能是跳到了一辆车上,然后被带到了北方而失踪的。

不管是什么情况,这只猫后来在昆士兰省被一名护士收养,它过的很快乐,直到这名护士必须搬家。护士将克莱德送给了当地一名兽医,结果被发现它的身上有一个身份晶片。

通过查证,护士终于得知克莱德原来的主人是卡娜菲利普斯,而她住在3,800公里远的塔斯马尼亚省。

当卡娜菲利普斯和她的女儿星期三﹝9月16日﹞与这只四岁大的猫咪重逢时,她们欣喜若狂。不过,她们发现克莱德现在有点超重了,所以计划帮它进行节食,还得给它准备一个更舒适、更大一点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