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打人暴徒自曝韩国遣返案黑幕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2009年4月4号访问韩国。很巧合的是在李长春离开韩国之后,韩国政府开始拒绝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这一巧合的黑幕却被最近袭击退党中心的暴徒给抖了出来。

9月13号,“六千万人退出中共声援大会”在韩国举行。但是游行开始之后出现了约百名大陆人,殴打游行的人士并且毁损相关器材,部分中共暴徒当场被警察押往警署。

全球退党中心韩国支部长朴仁彩直指,这次暴乱背后是有组织的,操纵者就是中共。他表示,有内部消息说,最近中共适逢窃国60周年的10月1号纪念日,中共向全世界派出了大量的特务,仅韩国一地以劳务输出以及访问者身份方式进入韩国的特务就有1万多名。

根据大纪元新闻网站的报导,在安山警察局接受审问的暴徒(一名中国籍崔某)在调查过程中态度恶劣,他声称:拘留十几天没关系,遣送回国也不怕。他要和大使馆联系。

被害者郑某表示,他看到其中一个姓崔的暴徒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用自己的手机和中共大使馆的官员进行了简短的通话。

目击者朝鲜族的金先生向大纪元表示:“有人一边暴打法轮功学员一边叫喊‘上次李长春来韩国的时候跟韩国政府说了,要把法轮功学员全部遣送回国,杀头!’”

施暴者口中的李长春访问韩国,指的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4月4号访问韩国济州。在李长春离开韩国之后,32名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在韩国大法院被拒。早在7月时,就有中国籍公民在韩国申请难民被拒,而被遣返回大陆。

8月13号, 韩国基督教团体在韩国法务部前举行记者招待会强调说, 一直呼吁中国停止强制遣返北韩逃亡者的韩国政府,反而遣返法轮功学员,这是在世界上丢丑。

新唐人记者 赵培 黄容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