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打人暴徒自曝韓國遣返案黑幕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2009年4月4號訪問韓國。很巧合的是在李長春離開韓國之後,韓國政府開始拒絕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這一巧合的黑幕卻被最近襲擊退黨中心的暴徒給抖了出來。

9月13號,“六千萬人退出中共聲援大會”在韓國舉行。但是遊行開始之後出現了約百名大陸人,毆打遊行的人士並且毀損相關器材,部分中共暴徒當場被警察押往警署。

全球退黨中心韓國支部長樸仁彩直指,這次暴亂背後是有組織的,操縱者就是中共。他表示,有內部消息說,最近中共適逢竊國60週年的10月1號紀念日,中共向全世界派出了大量的特務,僅韓國一地以勞務輸出以及訪問者身份方式進入韓國的特務就有1萬多名。

根據大紀元新聞網站的報導,在安山警察局接受審問的暴徒(一名中國籍崔某)在調查過程中態度惡劣,他聲稱:拘留十幾天沒關係,遣送回國也不怕。他要和大使館聯繫。

被害者鄭某表示,他看到其中一個姓崔的暴徒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用自己的手機和中共大使館的官員進行了簡短的通話。

目擊者朝鮮族的金先生向大紀元表示:“有人一邊暴打法輪功學員一邊叫喊『上次李長春來韓國的時候跟韓國政府說了,要把法輪功學員全部遣送回國,殺頭!』”

施暴者口中的李長春訪問韓國,指的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4月4號訪問韓國濟州。在李長春離開韓國之後,32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在韓國大法院被拒。早在7月時,就有中國籍公民在韓國申請難民被拒,而被遣返回大陸。

8月13號, 韓國基督教團體在韓國法務部前舉行記者招待會強調說, 一直呼籲中國停止強制遣返北韓逃亡者的韓國政府,反而遣返法輪功學員,這是在世界上丟醜。

新唐人記者 趙培 黃容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