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蝴蝶结爱心长跑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讯】随着饮食习惯的变化,婴儿出生率的降低,女性乳房癌的发病率正呈上升趋势。 为此,旨在宣传预防乳房癌重要性的粉色蝴蝶结,爱心长跑活动也在韩国正在举行。粉色蝴蝶结正在成为世界预防乳腺癌的像征。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记者:旨在构建女性健康社会的粉色蝴蝶结-爱心长跑活动最近在韩国大邱拉开帷幕。乳房癌是女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种,为提醒女性进行早期乳房癌检查的重要性,韩国今年已举行了9次类似的活动。

李 润, 阿蒙普西菲戈公司 常务:
自去年4月的釜山之后,我们还在大邱,大田,首尔等5个城市搞了连续性的活动,活动全部所得都捐献给韩国乳房健康财团。用于乳房癌的治疗与预防。

乳房健康财团是韩国著名的化妆品公司-阿蒙普西菲戈资助成立的。财团设之后,主要从事免费乳房检查,免费健康检查,资助低收入者手术费等活动。

盧东荣,首尔医科大学教授,韩国乳房健康财团 常任理事:
2000年7月,由一批志同道合的医生、律师、政界人士们发起,并在普西菲戈的资助下创建的该财团,为韩国福祉部直属财团。

粉色蝴蝶节活动由美国著名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倡导,自1992年起,在纽约,伦敦,巴黎等世界100多个城市开展的一项国际性活动。

旨在增进女性健康的该活动,年内持续进行。

盧东荣, 首尔医科大学教授,韩国乳房健康财团 常任理事:
不仅仅是这种预防宣传活动,还有帮助低收入患者,资助医生,研究员们的研究经费,以及举行一般性癌症预防讲座等等,我们正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大力宣传。

大邱市市长及外国来宾,以及 阿蒙普西菲戈公司的专属模特-韩佳人以及著名歌唱组-瑙拉佐出席了开幕式,为活动参加者们助威。

新唐人记者 姜汶庆 韩国大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