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蝴蝶結愛心長跑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隨著飲食習慣的變化,嬰兒出生率的降低,女性乳房癌的發病率正呈上升趨勢。 為此,旨在宣傳預防乳房癌重要性的粉色蝴蝶結,愛心長跑活動也在韓國正在舉行。粉色蝴蝶結正在成為世界預防乳腺癌的像徵。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導。

記者:旨在構建女性健康社會的粉色蝴蝶結-愛心長跑活動最近在韓國大邱拉開帷幕。乳房癌是女性發病率最高的癌種,為提醒女性進行早期乳房癌檢查的重要性,韓國今年已舉行了9次類似的活動。

李 潤, 阿蒙普西菲戈公司 常務:
自去年4月的釜山之後,我們還在大邱,大田,首爾等5個城市搞了連續性的活動,活動全部所得都捐獻給韓國乳房健康財團。用於乳房癌的治療與預防。

乳房健康財團是韓國著名的化妝品公司-阿蒙普西菲戈資助成立的。財團設之後,主要從事免費乳房檢查,免費健康檢查,資助低收入者手術費等活動。

盧東榮,首爾醫科大學教授,韓國乳房健康財團 常任理事:
2000年7月,由一批志同道合的醫生、律師、政界人士們發起,並在普西菲戈的資助下創建的該財團,為韓國福祉部直屬財團。

粉色蝴蝶節活動由美國著名化妝品公司-雅詩蘭黛倡導,自1992年起,在紐約,倫敦,巴黎等世界100多個城市開展的一項國際性活動。

旨在增進女性健康的該活動,年內持續進行。

盧東榮, 首爾醫科大學教授,韓國乳房健康財團 常任理事:
不僅僅是這種預防宣傳活動,還有幫助低收入患者,資助醫生,研究員們的研究經費,以及舉行一般性癌症預防講座等等,我們正通過多種渠道進行大力宣傳。

大邱市市長及外國來賓,以及 阿蒙普西菲戈公司的專屬模特-韓佳人以及著名歌唱組-瑙拉佐出席了開幕式,為活動參加者們助威。

新唐人記者 姜汶慶 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