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每年大量的器官从何而来?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讯】八月份大陆媒体出了几篇关于人体器官移植手术的报导,公布了大陆已累计实施了超过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而器官供体来源却非常的稀少,两者之间存在着巨大差距。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在上海召开的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会议公布,大陆到目前为止已累计完成人体重要器官移植手术合计总数102551例,其中肾移植86800例,肝移植14643例;心脏移植717例,还有肺,小肠等192例。

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副主任委员陈忠华8月23日在中新社透露,从零三年到今年五月,只有130位公民在逝世后捐献器官。每年约一万多例手术中不到30例器官来源于公民逝世后捐献。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副团长张雪蓉对本台记者表示:“这个数字跟中国的传统比较一致的,因为中国人一般去世的时候没有习惯要捐赠器官。”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我的评论就是,在中国没有系统的器官捐献的制度,所有的器官都是从犯人身上取得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六年中才有130人捐献器官,它只是又一个证据,证明中国的器官移植来源不明。“

那么,医院从哪里搞到这么多的人体主要器官呢?

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8月28日说,高达65%的器官是从死囚犯身上摘取的。

但是,据根中共官方公布的资料统计得知:从2000年到2005年,六年间共处决了9696个死囚犯,而根据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分会常委石炳毅公布的数字,01年到05年人体器官移植手术就超过6万例。

以肝移植为例,官方公开资料显示,1999年以前20多年的肝移植累积总数仅100多例,1999年以后呈指数增长,2005年年移肝植量已达4000例。

为什么大陆的人体器官移植手术两会在1999年以后开始呈指数上升?为什么1999年以后大陆忽然出现一个无法用捐赠和死刑犯器官解释的庞大的活体器官库?这一年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副团长张雪蓉向本台记者表示,迫害法轮功的十年里有大量法轮功学员失踪,“特别是很多从农村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失踪人量非常的大。大量的器官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的。“

1999年7月,中共调动了整个国家机器,开始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群体灭绝政策的迫害。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2006年7月6日就中国人体器官移植发表调查报告,列举了中国器官移植中的可疑现象,重点指出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掠夺。报告中还公布了与中国医院的电话录音内容,确切表明只要支付索取的费用,就可以在中国买到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

到底中国每年大量的器官来自何处?这是一个中共官方讳莫如深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