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每年大量的器官從何而來?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八月份大陸媒體出了幾篇關於人體器官移植手術的報導,公佈了大陸已累計實施了超過十萬例器官移植手術,而器官供體來源卻非常的稀少,兩者之間存在著巨大差距。

據新華社8月25日消息,在上海召開的全國人體器官捐獻工作會議公佈,大陸到目前為止已累計完成人體重要器官移植手術合計總數102551例,其中腎移植86800例,肝移植14643例;心臟移植717例,還有肺,小腸等192例。

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會副主任委員陳忠華8月23日在中新社透露,從零三年到今年五月,只有130位公民在逝世後捐獻器官。每年約一萬多例手術中不到30例器官來源於公民逝世後捐獻。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副團長張雪蓉對本台記者表示:“這個數字跟中國的傳統比較一致的,因為中國人一般去世的時候沒有習慣要捐贈器官。”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我的評論就是,在中國沒有系統的器官捐獻的制度,所有的器官都是從犯人身上取得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六年中才有130人捐獻器官,它只是又一個證據,證明中國的器官移植來源不明。“

那麼,醫院從哪裡搞到這麼多的人體主要器官呢?

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8月28日說,高達65%的器官是從死囚犯身上摘取的。

但是,據根中共官方公佈的資料統計得知:從2000年到2005年,六年間共處決了9696個死囚犯,而根據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會分會常委石炳毅公佈的數字,01年到05年人體器官移植手術就超過6萬例。

以肝移植為例,官方公開資料顯示,1999年以前20多年的肝移植累積總數僅100多例,1999年以後呈指數增長,2005年年移肝植量已達4000例。

為什麼大陸的人體器官移植手術兩會在1999年以後開始呈指數上升?為什麼1999年以後大陸忽然出現一個無法用捐贈和死刑犯器官解釋的龐大的活體器官庫?這一年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副團長張雪蓉向本台記者表示,迫害法輪功的十年裡有大量法輪功學員失踪,“特別是很多從農村去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失踪人量非常的大。大量的器官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的。“

1999年7月,中共調動了整個國家機器,開始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了群體滅絕政策的迫害。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2006年7月6日就中國人體器官移植發表調查報告,列舉了中國器官移植中的可疑現象,重點指出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掠奪。報告中還公佈了與中國醫院的電話錄音內容,確切表明只要支付索取的費用,就可以在中國買到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

到底中國每年大量的器官來自何處?這是一個中共官方諱莫如深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