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篮球冠军战 美国封王瑞典称后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赖又嘉台北14日电)2009台北听障奥运今天举行男女篮冠军争霸战,女子组瑞典以61比52击败美国,夺下本届女篮总冠军,男子组美国以90比73胜立陶宛,完成14连霸。

女篮冠军争霸战由美国出战瑞典,瑞典在第一节以17比6领先,第二节美国急起直追,以21比25小输瑞典。下半场双方厮杀激烈,瑞典一路保持小赢局面,美国队也紧追不放,战况激烈,最终瑞典以61比52获胜,夺得本届听奥女篮金牌。

男篮冠军赛由美国与立陶宛交手,双方势均力敌,美国队在第一节以24比19领先,立陶宛在第二节一度以24比24追平,但美国队紧咬不放,立陶宛在中场仍以40比42小幅落后。

第三节双方互有斩获,立陶宛一度以45比44超前,但随即被美国超越,并在第四节将比数差距拉大。美国选手White Jamel Sekoe以一记灌篮狠挫立陶宛士气,终场以90比73获胜,夺下本届听奥男篮总冠军,完成听奥男篮14连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