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河面上的冲浪运动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如果冲浪爱好者住在一个内陆城市,他可能会一直盼望着海滨假期的来临。但是居住在德国慕尼黑冲浪迷们却没有这个苦恼,因为贯穿全城的伊莎河上就有可以和海滨媲美的冲浪地点。

南北贯穿全城的伊莎河上有一段名为冰溪的河面是全球闻名的冲浪地点。冰溪位于英国公园南端,河床上的石阶令这里的河水湍急,常年保持着半米多高的浪峰, 因而吸引了许多冲浪爱好者。

保险公司职员缇洛• 雷克(thilo):“我每两三天便会来这里冲浪,只要我能早些下班,我都会来。冲浪能带给人最好的感受,是世界上所有运动中最棒的。”

narration:“英国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面积大于纽约中央公园,但是小于伦敦的雷奇蒙皇家公园。”

大学生本尼•舒曼(benny):“今天我们大家都在抱怨说,今天的浪不够险,有一点太平了。”

保险公司职员缇洛• 雷克(thilo):“如果只是想在呆在浪尖上,而不用尝试任何高难度的技巧,你可以想冲多久就冲多久。但是不能长于30到40秒钟,旁边等着的人就会排着冲浪板叫你下去了。”

大学生本尼•舒曼(benny):“当冲浪板冲起来,你能在两脚之间感觉到它,那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感受。这里缺了一点这个,但是人们可以在这里得到很好的训练,为在大海上的冲浪作好准备。在海上冲浪乐趣更大。”

narration:“因河水湍急,在冰溪上游泳或冲浪都是被市政府禁止的,但是公众们却并不强制执行这一禁令而是持默许态度。由于在这里冲浪的难度很高,很多国际著名的冲浪好手也曾经到这里来一试身手。”

新唐人记者天然天懿德国慕尼黑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