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网志推特修改条款 为迎接广告铺路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1日法新电)广受观迎的微网志“推特”(Twitter)虽吸引了成千上万使用者,但迄未赚钱。推特已修改条款,为可能把免费服务开放给广告商铺路。

推特共同创办人史东(Biz Stone)10日在部落格上说:“在条款中,我们为广告开了一扇门。如同先前说过般,我们希望保有我们的可能选项。”

推特于2006年8月正式推出后,使用人数呈爆炸性成长,但至今仍无收入来源。

史东在自己部落格中,没有透露要如何让广告进入推特的细节。创投资本家已对推特投入数千万美元资金。

新条款指出:“这类服务可能会包括广告,广告可能会针对所提供服务的内容或资讯、透过服务的查询,或其他资讯。”

新条款又说,“推特服务上的广告类型和大小可能会有所改变。在考量推特提供您管道和服务的同时,您同意推特、第三方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得在这些服务置入这类广告。”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推特,一直在寻求各种赚钱途径,史东今年稍早前曾表示,可能会针对散发讯息给推特用户的使用商用账户企业,收取费用。(译者:中央社苏莉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