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尔为温哥华巨资兴建会展中心辩护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投资近9亿加元的加拿大温哥华新会展中于今年七月落成后,连接新旧会展中心的艺术长廊也于今天正式启用,在今天的推展仪式上卑诗省省长金宝尔巨资兴建会展中心辩护。请看报到。

连接温哥华新旧会展中心的长廊又称为萨利饰海滨画廊于9月9日举行开通仪式,省长金宝尔和代表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参议员瑶娜 马丁出席了今天的仪式。

现场的媒体对投资近9亿加元的新会展中心提出疑问,金宝尔坚持这样的投资是值得的, 因为卑诗省每年损失大约一亿5千万元的会议展览生意。

针对作为省长的他近来不受省民欢迎,金宝尔对此作出了回应:

金宝尔:“我个人受欢迎的程度不是特别重要,你还必须为卑诗省做出个正确的选择,有时候在短期内是没有必要特别受欢迎。”

金宝尔在开幕仪式上坚信会展中心的落成会促进卑诗省的经济发展。

同时揭幕的还有原会展中心大堂的装修项目,一个直径近10米的大型花岗岩地板壁画。

新唐人记者董思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