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洋基5轰 胜金莺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 2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 纽约洋基队不愧是全联盟最会轰全垒打的球队,今天又轰出 5发全垒打,包括捕手波沙达的单场双响炮,以9比6击败巴尔的摩金莺队。

  洋基队在这场比赛之前,本季已经敲出 202发全垒打,高居联盟之冠,今天面对金莺队,再度演出烟火秀。金莺队虽然在一局下由派耶轰出阳春炮取得领先,但洋基队在二局上马上靠着卡诺的2分打点全垒打超前。

  三局上,波沙达再补上 1发阳春全垒打,取得3比1的领先;不过,金莺队也在三局下靠着2支安打与2次保送将比数扳平。

  五局上,波沙达又开轰,不过这次因为提谢拉已经先被保送,因此这是1支2分打点全垒打,洋基队又取得2分超前;而金莺队则是在五局下靠着史考特的3分炮,反以6比5逆转。

  洋基队在六局上靠着罗德里奎兹的适时安打,将比数扳平;七局上洋基队攻势再起,卡诺敲出二垒安打后,史威瑟敲出洋基这场比赛的第四发全垒打,也是1支2分打点全垒打,洋基又取得优势,而且随后辛斯基再补上1支阳春全垒打,也彻底轰垮金莺队,终场就以 9比6击退金莺队。

  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洋基队目前的战绩已经提升到84胜48败,也是最近28场比赛的第22场逆转胜,而洋基队目前胜场数比败场数多出36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