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洋基5轟 勝金鶯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 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紐約洋基隊不愧是全聯盟最會轟全壘打的球隊,今天又轟出 5發全壘打,包括捕手波沙達的單場雙響砲,以9比6擊敗巴爾的摩金鶯隊。

  洋基隊在這場比賽之前,本季已經敲出 202發全壘打,高居聯盟之冠,今天面對金鶯隊,再度演出煙火秀。金鶯隊雖然在一局下由派耶轟出陽春砲取得領先,但洋基隊在二局上馬上靠著卡諾的2分打點全壘打超前。

  三局上,波沙達再補上 1發陽春全壘打,取得3比1的領先;不過,金鶯隊也在三局下靠著2支安打與2次保送將比數扳平。

  五局上,波沙達又開轟,不過這次因為提謝拉已經先被保送,因此這是1支2分打點全壘打,洋基隊又取得2分超前;而金鶯隊則是在五局下靠著史考特的3分砲,反以6比5逆轉。

  洋基隊在六局上靠著羅德里奎茲的適時安打,將比數扳平;七局上洋基隊攻勢再起,卡諾敲出二壘安打後,史威瑟敲出洋基這場比賽的第四發全壘打,也是1支2分打點全壘打,洋基又取得優勢,而且隨後辛斯基再補上1支陽春全壘打,也徹底轟垮金鶯隊,終場就以 9比6擊退金鶯隊。

  在拿下這場比賽之後,洋基隊目前的戰績已經提昇到84勝48敗,也是最近28場比賽的第22場逆轉勝,而洋基隊目前勝場數比敗場數多出36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