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新歌MV女主角 林志玲自告奋勇

【新唐人2009年9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日电)戏剧王子“小综”郑元畅终于出辑,同门师姐林志玲力挺合拍新歌MV,小综高兴得睡不着觉。两人花36小时练舞,林志玲直夸小综有创意,还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气。

为了新的音乐作品,小综展开一连串密集训练。除基本音乐课程,更积极安排体能和肢体训练。他说,刚开始连作梦都会手舞足蹈地惊醒,但是为了做到最好,再辛苦都值得。

郑元畅出专辑的喜讯,第一个分享的就是林志玲,两人听着刚录好的新歌,开心地边哼边跳。志玲姐姐听完后,马上跟小综说:“这支MV我们两个人一起拍好不好,百无禁忌,一定力挺到底!”

师姐的情意相挺让小综感动不已,当天还高兴得睡不着觉。虽然两人工作行程满档,还是乔出36个小时为MV排练舞蹈,还自创许多有趣的舞蹈手势,让导演和舞蹈老师都称赞两人默契极佳。林志玲更夸小综:有创意、认真的男人最帅气。

虽然小综的音乐作品尚在保密阶段,但唱片公司已将9月7日订为“郑元畅日”,歌迷将可在各大媒体先赌新歌MV,感受全新曲风及舞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