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各界“风雨生爱心”赈灾义演

【新唐人2009年8月29日讯】南加多个社团,眼见莫拉克台风肆虐,台湾灾情惨重,8月26日晚间于洛侨中心举行“风雨生爱心”募款义演,当天旅居海外的艺人及热情的社区人士参加演出,募集爱心善款,这场义演活动募得超过13万美元的捐款。下面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主办单位之 一的“帮帮忙基金会”总会会长鲍潘晓黛表示:“今天的计划是捐到十万块,然后这个钱用在受灾孩儿,十八岁以下,给他们学费跟生活费。因为我们这个项目是继续做下去,孩儿是每个学期都要付学费和生活费,所以我们希望你们跟我们联络866-310-3311 做台湾的爱心捐 款。 ”

当晚节目在“台湾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田文仲、水心明感谢大家的踊跃捐款,台北驻洛杉矶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龚中诚和夫人上台表演一首“爱拼才会赢”,获得满堂彩,也获得无数善心人士捐款。

当晚节目精彩,每位演出人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希望为台湾受台风灾害的同胞竭尽心力,“帮帮忙基金会”会长鲍潘晓黛:“看到台湾这样子受到那么多的灾害,我们心理都非常非常的着急,我希望台湾的朋友们也了解我们在美国,我们的心是一致的,我们一个心,我们希望你们再站起来,我们永远支持您。”这场义演活动加上现场字画的义卖募得超过13万美元的捐款。

新唐人记者吴学刚, 袁清宇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