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各界「風雨生愛心」賑災義演

【新唐人2009年8月29日訊】南加多個社團,眼見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災情慘重,8月26日晚間於洛僑中心舉行「風雨生愛心」募款義演,當天旅居海外的藝人及熱情的社區人士參加演出,募集愛心善款,這場義演活動募得超過13萬美元的捐款。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主辦單位之 一的「幫幫忙基金會」總會會長鮑潘曉黛表示:「今天的計劃是捐到十萬塊,然後這個錢用在受災孩兒,十八歲以下,給他們學費跟生活費。因為我們這個項目是繼續做下去,孩兒是每個學期都要付學費和生活費,所以我們希望你們跟我們聯絡866-310-3311 做台灣的愛心捐 款。 」

當晚節目在「台灣好」的歌聲中,拉開序幕,主持人田文仲、水心明感謝大家的踴躍捐款,臺北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龔中誠和夫人上臺表演一首「愛拼才會贏」,獲得滿堂彩,也獲得無數善心人士捐款。

當晚節目精彩,每位演出人員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為台灣受颱風災害的同胞竭盡心力,「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看到台灣這樣子受到那麼多的災害,我們心理都非常非常的著急,我希望台灣的朋友們也了解我們在美國,我們的心是一致的,我們一個心,我們希望你們再站起來,我們永遠支持您。」這場義演活動加上現場字畫的義賣募得超過13萬美元的捐款。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 袁清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